一直說要提前作業的我
居然拖到現在才開始動工
好險有拍賣,上面超多優質好賣家可挑選

也還好我之前就有再找廠商
所以只差跟對方下標跟確認而已
一般婚紗公司都是給滿版或是滿版有美編的謝卡
可惜我不愛,在加上人不美,只好以其他方式取勝..
希望那天參加的人不要對我的身材有印象
只要記得其它的就好。

超推薦"璽躍婚卡企劃 "
賣家回信速度超快,打樣的草稿也給超快,整個就很符合我嘛。
(我這個人急的時候,急得要命),而且還是先看草稿後在下訂,
結果不到寄出詢問信之後,不到5小時就搞定一切,
隔天一早對方就把我案子給完成了!現在只差印刷廠印製後收貨了!
雖然說是公版,但是這種積極的態度太正點了!



幸福列車式




明信片式


美式04



郵票式




電影票式



其實我原本中意的是另一家MS工作室
因為這家的拍立得式很好看,可惜我覺得種類太少,所以作罷
而且加上運費的考量(這也是成本捏),所以只好放棄,不然我還滿想做他的拍立得式


希望那天參加喜宴的人,會把照片拿光光,畢竟我真的覺得很好看
(我是指謝卡設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