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自己低調好像也沒多低調...
還是有人知道我再做些什麼 = =
呿~一點神秘感都沒有

我有4個月的時間可以準備一切..
不過有些功課很久之前就做好了!
一聽到風聲就已經開始準備了!
畢竟我最討厭把時間擠在一起
所以~4個月 應該可以把我想做的做完...

第一步:談婚紗照
上網做了很久的功課,
例如:那家的婚紗照比較好看
那家的攝影師比較厲害,那家可以凹很多東西

可惜看了那麼久..我還是決定選自助婚紗..
不過一般的自助婚紗又有點貴,所以在網路上找了好久
終於看到一間風格滿意,髮妝滿意,價格滿意的自助婚紗公司
而且算半自助式的婚紗工作室,不用自己租禮服,結婚當天也有提供
這樣最少就省了一般自助婚紗照的禮服費了!

10/22千里迢迢的跑到台北市的這間秘密花園自助婚紗
去看照片詢價,看禮服,因為我們2個人實在太懶了! 所以~也沒看別間直接下訂了!
畢竟其他家給的跟我要求的,價差下來還是......貴
所以何必麻煩,就直接下訂了!哈哈哈...

婚紗談好了!接下來就是謝卡,他有送5組,不過不是我喜歡的樣式,
就一般滿版謝卡,唯一的好處是他沒印公司名稱
所以決定拿去換其他的,謝卡就我自己去找囉!
至於喜帖,只好勞駕公司的美編傑森幫我設計囉! 哈哈~所謂的公器私用就是這樣啦!
結婚證書我自己設計了可愛風格
至於書夾,還在猶豫要不要做
捧花跟胸花嘛~還不急慢慢看!



自助婚紗與婚紗公司的差別

自助婚紗:
有的沒有所謂的包套,直接用量身訂做
(價格也相對的貴,對比婚紗公司的包套而已)
既使有包套,也不像婚紗公司的總類那麼多(所謂的贈品)
沒有所謂的禮俗盒,有些連禮服都需要自己去找,或他們有合作的廠商另外在租,
婚禮配件等等...一般自助婚紗都要要另外加價,有些會給車彩門採....等。
婚紗相本一般是不包含,需要另外加價,
重點是..所有照片毛片全給,有些還有多給好幾張的PS過的婚紗照,
簡單來說,就是會很有參予感。

至於婚紗公司,適合喜歡殺價以及怕麻煩的人去,
因為什麼都有,不過要會殺價才行。
自助婚紗VS.婚紗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