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傷終於好了!
之前被剪壞的頭髮也終於長長了!
所以可以出門剪頭髮囉!!

先從我愛剪髮的歷史說起
從高三快畢業開始就很喜歡搞我頭頂這一大撮毛髮
幾乎每三個月就剪一次每四到五個月就要搞怪一次
樹林的很多家連鎖店幾乎都剪過了!
不過那是很遙遠的年代(畢竟是18-20幾歲的時候,設計師早就不換了多少輪了)
那時候也很少單店,加上打工也沒多少薪水
所以連鎖店是最好的選擇,而且那時候"很瘦"(現在不能見人了><)
啥髮型都麻可以剪再加上我的五官的關係
幾乎所有男生流行的或是任何短髮的造型幾乎都嘗試過了!
就連流行的染髮也都試過了!

不過到了23.4歲的時候
開始發現連鎖店的設計師已經不能滿足我了!
於是開始開發美髮單店,就說還有印象的好了!
順序是依照去的時間表排,五顆滿
洗髮:依服務內容及手藝為標準
剪髮:設計手藝
染/燙髮:商品品質,設計,染後髮質


三峽《友伴髮》
TEL:02-8671-6558
營業時間:~19:00(預約優先)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和平街48號
消費:(太久沒去忘了!)
洗髮:★★(不要求額外服務的話,其實還不賴)
剪髮:★★★
染/燙髮:★★★

在三峽還滿有名的!
而且還滿多外地客來剪頭髮的
話說裡面設計師"妮可"的功力還真不是蓋的
每次都幫我剪出很適合臉型的髮型
而且剪髮過程會一一講解,這點真的很好
染的頭髮也挺有設計感,卻不會讓人覺得突兀

至於為啥後來不再繼續給他剪
也許是因為我懶或是想嚐鮮吧!
因為工作地點不順路了!


鶯歌《晴美一生》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光明街上(美廉社對面)
洗髮:200 ★★★★★
剪髮:600(還是500忘了!)★

這間洗髮真的很正點,有頸間按摩也有熱敷
還會按眼窩紓壓,可惜剪髮就~可能不合我胃口吧!
剪髮是先洗再剪,剪後沒在沖水




樹林《馨堤》
TEL:02-8685-4702(預約優先)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太平路150巷21號(近彭厝黃昏市場)
營業時間:9:30~20:00
大禮拜週一休,小禮拜周日休
洗髮:150 ★★★★
剪髮:300★★
染/燙髮:分長度價格不同 ★

一間還滿新的美髮單店
是某天我家老媽子去路上閒晃發現的
我家老媽愛給人家洗頭,因為她頭髮太長了!
偶爾會出現懶的自己洗的心態
我覺得洗頭還不賴,不過剪髮不適合我,也
倒是男生剪髮還不錯!
剪髮是看頭髮狀況,基本上都是先沖再剪
剪之後再洗.洗完後造型
至於染髮嘛~染過一次後髮質很差就再也沒给她染了!
技術嘛~見仁見智
不過聽說有換新商品了!所以~~也許可以在嚐試看看




三峽《楓鈴髮藝》
TEL:02-8671-4766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復興路31號
營業時間:平日9:30~19:00
周四休

一般洗髮:200 ★★★★★
剪(不指定):500 (指定)600 ★★★★
染/燙髮:2000UP(依設計師價格)★★★★

這間是之前同事的姐姐在裡面分租做美容介紹的
也滿多外來客,聽說有些是從東區跟過來的主顧客
也幾乎都只作主顧客,畢竟地點不是很顯眼

我是給"Layla"剪,雖然他年紀輕輕的
不過技術ㄧ流,可以剪出適合又不失流行的髮型
不會有一種大家都一樣的感覺
剪髮基本上都是先沖再剪,剪之後再洗,洗完後造型
剪髮過程也會講解適合的原因

另一位設計師也很厲害,不過因為習慣給Layla剪
所以至今還沒嘗試讓他剪過頭髮

另外,他們的洗頭超舒服,每次都會洗到想睡覺>0<
不過應該不會去了!因為Layla離職了!好像換到"H2板橋店國光店"
如果改天我很閒的話,也許會殺到板橋去給他剪




樹林《采特創意剪髮》
TEL:02-2687-4630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長壽街5號(長壽街與日新街口)
營業時間:10:00~19:00
周日休,洗髮不接受預約

洗髮:200 ★★(有戴手套沙沙的聲音我不喜歡)
剪髮:400 ★★★★

這間是昨天在網路搜尋到的,是姐妹合開的店
其實打過去預約之後有點怕怕的
很怕再踩到地雷,畢竟東西不好吃,頂多一肚子火
產品不好,不是退貨退錢,就是以後再也不去而已
不過!!!頭髮剪壞了!可不是算了就好了!
而是要醜很久才能恢復的!所以幾度有想退預約的想法!

一進去是"妹妹"服務的,說真的服務還不錯
剪髮是先洗再剪,剪後沒有再沖水直接做造型
不過洗髮沒按摩(殘念)
剪髮前會先溝通過你有什麼樣的需求
這個很重要,其實這個過程大概就可以知道
這個設計師O不OK了!(這個我也不太會解釋,反正見仁見智啦!)
也會大概給你看一下,他大約會做的造型什麼及優缺點,
剪髮聊天的過程也很滿意,他也講解為什麼剪這樣的髮型

=========================================================
剪髮其實最好是同一個設計師
這樣溝通起來比較方便而且對你的髮質什麼的會比較了解
對於自己的喜好也比較清楚

不是說連鎖店不好,只是大部分的設計師年紀資歷都很輕
我不想嘗試來浪費自己的錢,更不想搞壞心情
尤其頂著自己不滿意的髮型醜很久,真的很不爽!
當然我相信一定也有很厲害的設計師再裡頭
只是現在我比較喜歡單店^^"

連鎖店有個好處
就是洗髮常常有優惠,只不過大部分都是學生或是學徒
當然有些的手藝也很好!!
剪髮當然也有,大部分是針對新上任的設計師而已!

大妹(美容美髮科)說最好的設計師是剪髮前先沖洗稍為吹乾,剪後在仔細洗髮之後再做造型
不過相對的剪髮的單價會比較高!!而且水費很貴!!!!
因為濕的頭髮比較不傷剪刀,所以大部分的都會已濕髮剪髮
這點印象中只有再三峽《楓鈴髮藝》  樹林《馨堤》享受過
三峽《友伴髮》有沒有我就忘了!畢竟太久沒去了><


上面介紹的都是預約優先喔!也歡迎各位網友的推薦


以上都是個人觀點,不代表他們的技術不好或是什麼的!
畢竟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