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30是大妹的大喜之日
也是我家第一個喜事
更是潘家相隔5.6年之久的第一個大喜事
所以~大家忙翻了~忙亂了!
唯一的好處是...大家又聚在一起了!
我想辦喜事就是這點好,忙碌的大家聚在一起閒哈啦
吃吃喝喝,拍拍照!也挺好玩的~!


ㄧ大清早5點新祕就到家裡梳化
新娘子頂著睡眼任人擺佈




6點 伴娘也來了!




接著一堆親戚也到了!



開始忙碌囉!(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在忙啥?)只覺得好忙阿>"< 
尤其是穿著高跟鞋爬上爬下,累斃了>"<




7點多迎娶車來了!!

 


免不了迎娶難關.只能說妹婿.

ㄧ輩子ㄧ次.就讓別人整ㄧ下吧! 你總不能輕輕鬆鬆的就要娶走我妹吧! 


 


ㄧ團混亂後..祭拜祖先. 


 



接著重頭戲來了!拜別父母只看我爸那個愛哭包..想忍眼淚.忍到整張臉都紅了!秀秀啦! 






呼~還好是訂結一起.不然分個2天我看全家都累垮了= = 


今天另一件令人害怕的事..還是發生了!
真的有長輩問啥時換我>"<
叫我如何以對.除了傻笑還是傻笑一.一

好玩的事.堂弟居然被當成小三
哈哈~只能說我跟他感情太好了啦!
不過龍龍你也該檢討了啦!長的太臭老了點!






我們果真是姐弟,長的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