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大妹的婚禮沒剩幾天了!
而老爸的眼淚也偷偷的掉了好幾天!
人家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我想~說的真好!


對於大妹的出嫁,老爸是乎比老媽要來的難過
雖說是喜事,對我老爸而言卻是~他心愛的女兒要離開他了!
搞的我ㄧ整個煩躁= =


跟小妹逛街的時候才在討論
大妹結婚我最閒,我家老弟要當招待,我家小妹要在收禮
而我~只要坐在位子上就好!


誰知道~小妹突然冒出一句:「不會阿!一定有很多人跟你聊天!」
心想~幹麻跟我聊天!是要聊啥= ="
後來!腦中閃過一個問題!結婚!喔~不~~~
難怪小妹會說一定有人跑來跟我聊天~
x的哩!我那天可以缺席嗎?一.一"
ㄧ整個想死!最好我小妹說的話不會實現!
不然,我ㄧ定一整晚"結屎臉"給那些很關愛我的長輩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