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一開始就一切不順
先是我摔車造成骨裂開
從1月休息到現在也快4個月了

過年時小姪子溺斃上新聞
大過年的家裡壟罩在一片哀傷中

整個家族我想唯一一個
可以讓大家開心的事~~
就是我家大妹結婚的消息了~

話說我家的新"半子"(女婿是半子吧!)
雖然有時候說話白木了點
有時候行為阿呆了點~
除了這2點 其實他對我家人跟我家大妹還不賴
至少都讓我大妹"話細漢a"(其實尊重跟給我妹面子)


我覺得人只有踏入婚姻的那一天開始
才是算真正長大成人
也是人生的另一段磨練的開始~~

阿~希望接下來的2011是一帆風順,別再出甚麼奇怪的難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