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YOUNG GUNS出完結篇之後
整個人跟發瘋了一樣
每天都跑漫畫店><
就為了可以趕快租到前面的10集= =


不過悶的是~
我附近的7年級生
居然沒人知道這套漫畫
見鬼了!!
雖然這套漫畫風靡了5.6年級(當時的高中.大學生)
不過我怎麼記得那時候我們班(國中)的幾乎人手一本= =


後來他出了動畫版.我同學還跑去打工.就為了買VCD
結果我們一群人坐享其成的借來看(哈哈!)


就因為這樣我家小弟.小妹也愛上了這套漫畫
就連現在出了完結篇
我家的小弟.小妹也急著要看哩!!
於是乎...我瘋狂的跑漫畫店= =


現在又瘋狂的逛拍賣
就為了收藏這套漫畫.可是~~~畢竟過了10幾年了!
要收集一整套真的不容易ˊˋ
看到我眼睛酸死了!還找不到1-10集(悶)


唉~真的是老症頭要發作了!
想的時候.非要不可>"<
如果有好心人士.看到這套漫畫1-10請跟我說
我一定會每天3柱香.把你當神膜拜^0^


PS.我真的是金牛座嗎?怎麼會衝動成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