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記得在那看到一篇文章內容說著
每天一句我愛你    是要你記得我愛你
    不要忘了   做任何事都回頭看著愛你的我

每天一句我愛你   是要讓自己確定是愛你的
     遇到誘惑時  記得有個我愛的人在等我

每次說出我愛你都期待   你充滿愛的吻
每次說出我愛你都期盼   你充滿愛的眼神

每次當我說出我愛你
都在想我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再說我愛你
而你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再說我愛你

雖然你常常不如我所願的說出我想聽的話
雖然有時候很失落       不過算了啦!

反正你本來就不是喜歡甜言蜜語的人
你的甜言蜜語       只出現在特定時刻
而那個特定時刻       是我們都不願意遇到的

愛          只是一個簡單的字       單純的發音
卻涵蓋著許多事        也操縱著人心

愛   很難懂也難以摸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