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我的愛駒載著小妹...
一路狂奔道淡水漁人碼頭

太久沒自己騎車去淡水
根本忘了路怎麼走
只好憑著遙遠的記憶+10號公車的指引
一路狂奔..........

不過五股跟泰山的路也太不安全了吧>"<
坑坑洞洞的....
害我跟小妹差點沒飆髒話..
一路驚險萬分的來到漁人碼頭

因為老公說4點開始..
害我跟小妹很擔心會錯過

不過......
到達的時候剛好聽到徐若瑄的聲音
我們還以為已經開始了

不過等走過去才發現...
才剛在彩排而已..

而且剛好看到蕭敬騰跟Daniel Powter的彩排畫面
沒有任何多餘的伴奏.只有Daniel Powter的鋼琴聲



很好聽..
雖然他們在彩排不過還是有小小的顧一下台下的觀眾(真貼心)

不過離開始還有3個多小時
天氣好好..

可是好熱ㄚ!!
這時候就不得不佩服蕭幫的成員
聽老公說..前一天就有人在排了!
還有蕭幫的成員比他們工作人員還早到會場

我只能說...偶像的魅力真大


再蕭敬騰的表演開始之前有個活動"王子的新衣 蕭敬騰樂團飆唱大賽 "

有5組樂團的比賽
轟沃克 小羊妹妹 瑪黑區 信徒 紐約客
上面的幾個樂團我只知道轟沃克.信徒.紐約客.
不過都沒聽過他們的演唱...
因為實在是很少去聽現場演唱....
所以他們的粉絲們別見怪黑!!

不過因為不認識..所以等轟沃克表演完..
我跟小妹就跑去買吃的=.=
回到會場的路上.不知道是那一團的表演...
可能是因為太緊張有點小走音
結果我旁邊的路人..居然說"走音捏!唱那麼差還出唱片"
痾........整個就只有無言了
回到場地剛好看到"信徒樂團"的表演
只能說真的High整場尖叫聲不斷..
而且等到"紐約客"表演的時候.我還看到信徒的主唱
再台下隨之搖擺.整個就很投入別人的表演中

終於7.30表演開始...
原本場地的人其實還好沒有很多...
7.30的時候冒出一大堆人



還好後來我們站在階梯上.所以沒被擋到什麼畫面
雖然有大的螢幕可以看
但是...直接看台上比較有FU

整個表演..尖叫聲不斷.差點沒耳聾
真的覺得大家都好厲害
等了一個下午(天)還這麼有精神

不過蕭敬騰也沒讓我們白等
第一次看他跳舞...超可愛的
而且跟徐若瑄一起跳舞...
而且更可怕的是.徐若瑄還在台上直接公佈他真實年齡
還說蕭敬騰比他小12歲
但是我要說....徐若瑄你真的太會保養了啦!!
妳是妖怪嗎!怎麼會看起來這麼年輕漂亮阿!!
連老公都說在後台看到徐若瑄都覺得他很美
而且一點也不像他說的那個年紀

後來還有跟Daniel Powter合唱
雖然下午已經看過彩排了!!
但是好歌值得一聽在聽
而且蕭敬騰真是可愛
用簡單的英文對話自我介紹.其他就OK!OK!
等合唱完.要下台的時候還對Daniel Powter說is you time

接下表演都是令人尖叫的打鼓.飆吉他之類等等

看完一連串的表演以及中間串場的談話
真的覺得蕭敬騰是個可愛的表演者
很純真.很搞笑.很有禮貌

最後一首歌唱完.免不了台下的一陣尖叫+安可聲
有禮貌的孩子礙於政府規定只好深深一鞠躬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