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先生
不是我要說你...
你難道看不出大家都不喜歡你嗎??

而且..
可以不要問蠢問題嗎?
虧你還說你在這個行業作了那麼久
還說你當過主管
我哩!!!!
這麼普通的常識你還要問
有沒有搞錯阿!!

還有...
我的理解能力不比你差
少在哪裡指揮我了
別忘了!咱們是同一期的.

要表現.要勤勞
但是要做對事情
不要一股勁的傻作
不要常作會被不喜歡的事好嗎?
真的看不下去捏=.=

什麼是美觀
並不是每個東西都是..碩大便是美好嗎??

最後一次鄭重聲明

不要在跟我用那種態度說話

我跟你階級相同.並不是你的員工

如果是要教人家做事態度好一點

不要那麼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