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灑錢的叫爆發戶
出賣肉體的女的叫妓女戶
男的叫養鴨戶

那~住在網咖的叫啥???
網咖戶嗎???

之前在報章雜誌上看到
最近越來越多以網咖為家的新人種
俗稱"網咖流浪漢"
剛開始還覺得很可笑
網咖為家???
家裡有這麼不溫暖嗎??

不過最近跟我弟跑網咖
才發現~真的很多人以網咖為家
而且小至10歲左右.大至40歲不等

姑且不論他們背後的故事是什麼?
光是她們留連網咖就很值得探討了!!

就算是對遊戲著迷
也不該連家都不回吧!
遊戲只是虛擬的
並不能真正對生活有什麼幫助吧!!

上次還在網咖遇到一個大約小4.小五的小朋友
居然跑來問我~
可以請他打網咖嗎?
拜託~沒錢是不會回家睡覺阿!
都幾點了!!過12點了捏!!

很想對他說~
孩子~夜深了!回家吧!!別讓家人擔心
不過~別人的家務事我管不著
反正我是不可能請他打網咖的!!

還有在網咖睡覺的!!
來了N次..
每次都看到他在網咖睡覺
叫他還擺臭臉給我看哩!
拜託~我開的台捏!!
難道為了你.我要換嗎????

這種行為
就好像以前在車站遇見的討錢座車的流浪漢
(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要座車=0=)
不是沒同情心
只是很不能理解!
沒錢怎麼不打電話回家
在不然請警察聯絡家人阿!
雖然大家都說警察沒用
不過我想~這時候..她們應該可以派上用場吧!!

以前家庭是最溫暖的地方
而現在呢??
難道是最大的夢魘嗎?
越來越多這種人種出現
我想社會關懷局應該要多多在網咖出現
幫助這些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