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癡情還是花心?
在一家服飾店裏,你正在替“另一半”挑選一件西裝式外套,
你會選擇什麼花色,請仔細考慮一下?
      
1.僅單一顏色,沒有任何花紋

2.格子狀花紋

3.直條狀花紋

4.麻點狀花紋













1. 選“僅單一顏色,沒有任何花紋”
  你真是稀有動物,應該立法受到保護!你對愛情的忠誠度幾乎達到百分之九十九,雖也偶爾偷瞄擦肩而過的美男,但除了他之外,你堅持不動心。



2. 選“格子狀花紋”
  你曾偷瞞著他答應過別的男孩子的約會,只是你不會有別的心思,還是會回到他的身邊。



3. 選“直條狀花紋”
  你對愛情的忠誠度很低,大約只有百分之二十,你是抱著先找到一個、再換更好的另一個的想法!只要發現“新大陸”,你二話不說,立即跳走,當你的愛人,真是倒楣。



4. 選“麻點狀花紋”
  其實你是個很念舊的人,但是太沒有決心了,對愛情的忠誠度約百分之五十,是標準的“只敢看不敢吃”,常常人在甲身邊,心卻在乙身上,卻又捨不得與甲分開,真教人同情。




轉貼: My Maji麻吉網



================傳說中的分隔線又出現了===============

2. 選“格子狀花紋”
  你曾偷瞞著他答應過別的男孩子的約會,只是你不會有別的心思,還是會回到他的身邊。



ㄜ.....原本想選1.又想選3.最後選2.....
這個總結應該等於4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