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什麼的第一次
好像總是比較難忘的~
第一次的戀愛
第一次在外過夜
第一次...........人生中的第一次

想起我第一次真正學會網路
還是因為某任男友交的....
剛開始的時候.真像個笨蛋
連打字都打的超級慢

是去聊天室聊天打字才漸漸變快的
(話說那個聊天室.有淫亂之窟的稱號哩!)

後來我弟看我實在太無聊
介紹我玩線上遊戲...."天翼之鍊"
(那可是第一代喔!數碼細胞代言的時期哩!)
(降想起來..我玩最久的遊戲裡面.
有2個都是小蔡代言的唯舞獨尊.天翼之鍊)
第一次玩線上遊戲.感覺很新鮮
就像個阿呆一樣.什麼都不會

不過慢慢的上手之後...
認識了很多人..就算現在沒在玩了!
依舊還是有連絡...

而我也一直無法忘記在"天翼之鍊"
時候做的白痴事情
好多好玩又難以忘記的事情
害我到現在不管任何遊戲都吸引不了我的興趣
就算有興趣玩....也玩不久

天翼之鍊.距離現在好久了~
5.6年之久......

第一次玩的線上遊戲.
到現在都難以忘懷>///<

瑪希亞.渾沌劍士.蕾雀兒.IN.妙蓁.大力.wen.鐵板麵
南鎰慶.豆腐店小妹.夜行.馨玲.常相億.刀狂.趙子龍kk.
非之心.紫衣天使.紫倩雨.黑鮪魚.小花.魔魔
小花雖然後來跟你鬧翻了!但是我還是不會忘記我們曾經是很好的朋友

我不會忘記妳們的.其他沒打出id的.不是忘了你們....
而是...我忘記你們的id是啥了>0<

謝謝你們在天翼的照顧.阿驕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0^

                                                                            by驕傲狂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