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著小手
溫柔的溫度透過掌心傳遞過來

你總是可以看穿我的心事
看穿我的心思
不需要言語的安撫我的不安

強而有力的臂灣
既使連睡著了也依舊緊緊的摟著我
害怕在夢裡的我會哭泣.會害怕

微笑的表情
充滿的溫暖的感染能力
瓦解我的面具.擊潰我的防衛

修長的手指
總引起我的遐想
多想這一秒衝向你
讓你在我身上肆無忌憚的遊走



耶~幾日不見~
你的身材怎麼變了!
強壯的身形.怎麼會肥肉橫身
怎麼一切都變調了呢??
臉上溫柔的微笑
怎麼換成淫穢的笑容
不...這不是你>"<


呼~原來我的望遠鏡被移動過阿!
嚇死我了!害我以為年輕的小帥哥怎麼變糟老頭了!
真是好險!!
看來我出門之後.望遠鏡該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