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此

如果
所有的東西 都能物質化

那就好了......





我愛你 我愛你
有時候 即使再多說一百句 也無法說服愛人

我為你付出那麼多 為什麼你還是不懂
很多時候 即使你再努力 也無法讓情人信任你

如果 愛 能夠物質化
不需掏心掏肺 只需將"愛" 給你在乎的人看

你看 我對你的愛 是如此的豐沛 都已經溢滿了我的心 





你就不能認真一點嗎 你為什麼總是這麼不努力
有些人 即使用盡幾天幾夜 也無法讓別人看見他的投入

如果 努力 能夠物質化
不需要費力爭辯 只需將你的"努力" 給質疑你的人看

你看 我都已經這麼努力了 我真的很用心希望可以做到最好





我只是希望可以獲得幸福 為什麼這麼困難
有些人 想盡方法 卻換來更多的寂寞與不幸

真羨慕你 不像我...
大部分的人 總是看著遠方嘆息 卻不曾環顧四周而微笑

如果 幸福 知足 能夠物質化
或許 我們就能更享受自己的人生 更懂得欣賞身邊的風景




我妹的腦袋裝真多東西=.=+
想看整篇文章就點去看吧!沒辦法打一整篇手會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