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另一半對你身體的著迷指數有多高?

題目:如果你是謝霆瘋,可以對陳冠C說一句話的話,你會說哪一句話?

選項:

1 你去拍三級片一定大賣
 
2 你不過是免費的牛郎罷了

3 我一定比你強,不然張柏ㄓ怎會嫁給我

4 世紀大淫男,活該要去性治療



解析:

1 你去拍三級片一定大賣
  另一半對你身體的著迷指數有55%
  你會因為你的打扮穿著、外表胖瘦而影響對方的感覺。當你身材火辣、穿著性感時,對方就會情慾高漲;當你邋里邋遢時,對方就興趣缺缺了。


2 你不過是免費的牛郎罷了
  另一半對你身體的著迷指數有99%
  你自信的光芒會讓對方覺得你實在太棒了。而且你自己對外型也很講究,永遠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所以對方自然對你就會保持高度的興趣了。


3 我一定比你強,不然張柏ㄓ怎會嫁給我
  另一半對你身體的著迷指數有,100%
  你口才很好,會催眠另一半,告訴對方自己是最完美的,對方久了之後真的就覺得你最完美了。加上你自己本身很有性魅力、炒飯功力很強,所以加分之下,對方更是無法抗拒了。


4 世紀大淫男,活該要去性治療
  另一半對你身體的著迷指數有0%
  你的心靈是非常美的,對方跟你在一起,除了肉體之外,覺得你還有很多部分是可以依靠的,可以談很多事情,可以得到心靈的交流。



轉貼出處:共產檔


3 我一定比你強,不然張柏ㄓ怎會嫁給我
另一半對你身體的著迷指數有,100%



寶貝.原來你是被我催眠的阿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