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之苦..



去年底,有群樹林市的小吃攤業者到樹林巿代表會,向巿代會主席連明智陳情,他們被樹林地區的瓦斯業者聯合漲價,還放話不許外地業者來搶生意,壓榨到忍無可忍。


 在樹林經營小吃攤廿年的「阿桂嫂」說,瓦斯是她營生必備工具,每個月至少要用五桶以上廿公斤裝瓦斯。本月初一桶突然由原本六百十元,漲到七百廿元,一下漲了一百一十元,漲幅將近三成,算一算,一年成本多了六千元,小吃攤真的吃不消。


 「阿桂嫂」向連明智說,賣一碗小吃賺不到幾塊錢,前陣子什麼都漲,塑膠袋、醬料等,他們都自行吸收,怕跟著漲價,顧客都不吃了。怎麼知道,石油沒漲,瓦斯卻漲了。


 「福伯」也說,瓦斯是石油相關產品,但不是公布石油凍漲,瓦斯為何漲?樹林業者漲,還漲那麼多,一百一十元他得多賣好多碗,舀到手酸。


 更惡劣的是,小吃攤改叫樹林以外較便宜的瓦斯行,想不到瓦斯行知道是樹林小吃攤叫貨的,居然拒賣。


 「福伯」說,外縣巿送瓦斯的人不願意被打,或招惹上瓦斯業者,寧可不收錢,還拜託他以後別叫了。


 連明智早有耳聞瓦斯業者惡劣誇張的作風,想不到是真的,樹林的治安有那麼差嗎?瓦斯業者調漲價錢就算了,還恐嚇外地人,不准做生意,可惡極了。



轉貼出處:中時電子報


樹林治安有這麼不好嗎= ="
住了好久~怎麼都沒發現...
什麼都漲.薪水都沒漲>"<
民生指數狂飆.什麼時候大家可以不要這麼痛苦
什麼時候才可以不要這麼辛苦的活著

我要許願....真希望世界和平.大家都幸福的活著!
不過~如果許願有用的話.現在生活就不是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