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星光大道了!

實在是有點懶.所以都從20強才開始看0.0"

最近在網路上搜尋.發現"徐佳瑩"這位才女

自創曲還不錯聽...




徐佳瑩-明知故犯

你飛過的領空

是我用盡力氣築成的夢

你踏過的泥

是我所有的力氣 愈陷入就愈痛

誰給我一個指南針

戒掉黑白不分

我的真被你狠狠拉扯扭曲

只差一步就要蕩然無存

還在轉動的手拉坏沒有你的雙手相依偎





忘記了教我怎麼飛

只留下天花板上的頹廢

當你默認你的拒絕

是因為另外一個誰

有沒有發現我正在ㄍㄧㄥ的眼淚

不再轉動的手拉坏

沒有你的雙手相依偎

忘記了教我怎麼飛

只留下天花板上的頹廢

這樣的下場我還能怪誰

是我們明知故犯的罪


出處:I'm V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