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女人反胃的事

六月份女王寫過一篇專欄文章「最讓男人反胃的事大調查」

這一篇來寫寫:「最令女人反胃的事」

一天到晚叫妳介紹正妹給他認識


有些男生很無聊,不知道是真的很缺,還是想利用妳,

一天到晚都要妳幫他介紹女生,

喔不!他們還指明要「正妹」,非正妹不認識。

有時候妳會忍不住想:「天啊,我何必把自己的朋友推入火坑。」、

「也不想想他自己有多宅,每天上網看相簿美女,還傳來給我看說他喜歡什麼型的正妹。」,

甚至有的男生很沒禮貌,第一次認識妳就問妳有沒有正妹朋友可以介紹(對啦我不正),

還一直打給妳問有沒有幫他約到正妹(幹嘛我是媽媽桑嗎?),

跟他出去他會一直拼命叫妳Call正妹朋友過來(你當我朋友都是傳播妹隨Call隨到就是了?),

這種男生真是輕浮到了極點,那麼哈正妹,

省一點就每天逛網路相簿(現在blog不都以正妹自拍相簿做號召?),

不然買台相機每天去拍車展資訊展的Show girl、

不然就花錢找傳播妹、上酒店隨你挑,正妹一定陪聊也給摸。


基於我有很多善良可愛的宅男朋友(而且女王有時也是個宅女),

我不會像有些女生沒事就叫別人回家照鏡子(說難聽一點正妹回家卸了妝照鏡子才更嚇人)。

我只是單純不爽那些每天作著「正妹」夢的輕浮色鬼,我要是介紹朋友給你認識才有鬼。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I am Queen -最令女人反胃的事

這篇文章真是寫到我心坎裡了!
每次遇到降的問題
真的想回"X的"老娘是老鴇嗎!
介紹的屁啦!自己不會找喔ˋˊ

要妹自己找.要正妹...
先看看你自己吧!
如果覺得自己條件夠.哪OK阿!
條件OK的話.我想....你不需要人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