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專欄】最讓男人倒胃的事?


整天幻想嫁入豪門

很意外,很多男人說他們討厭勢利、敗金的女人。
他們說受不了女人出外總愛佔男人便宜、看到有錢男人就貼過去、
想盡辦法利用男人、叫男人送昂貴禮物的女生。
我的男性好友說:「這年頭怎麼那麼多女生得了『幻想嫁入豪門』的貴婦病?」,
甚至有的女人拒絕男人的理由是:「你不要阻礙我嫁入豪門!」
很多男性朋友非常不屑這樣的女生,他們說:「想嫁入豪門,還得秤秤你幾兩重!」




★女王我有話要說:


有些男人批評女人勢利、拜金,.
大多數是在他們覺得自己吃虧成了冤大頭之後,才批評女人拜金,
不過當初他們可是開開心心的捧著鈔票、打腫臉撐胖子去追女生,
結果買賣不成,導致他們覺得自己成了冤大頭,憤而批評女人拜金。
他們也不想想,拜金女既不是金光黨、也不跟你玩仙人跳,
當初也沒人逼你花錢當大爺,以為有錢萬能,男生的心態也是可議。
女王我當然也討厭這樣的女生。
但是我想建議各位女性,所謂拿人手短,千萬不要把自己搞的太難看。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想看其他幾項的點進去看吧! 

很多男生倒胃的事.
其實很多女生也會反感吧!!
不過...男人有時候還真是說的跟想的不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