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測♥跟你談戀愛像在過什麼節日呢?

題目:半夜開快車,車子突然失控,你心中的OS是什麼?

1.哇!這次玩完了!

2.誰來幫我叫救護車?

3.我沒做壞事!神啊!救救我!

4.這一定是作夢吧!























1.哇!這次玩完了!
跟你談戀愛,像在過陰雨綿綿的清明節
跟你談戀愛雖然很開心,但其實另一半內心深處常常是很擔憂的,一吵架的時候就會擔心「是不是要分手了?」「要跟怎麼安慰你?」心情就像陰雨綿綿的清明節,充滿了擔心與憂傷。

2.誰來幫我叫救護車?
跟你談戀愛,像在過濃情蜜意的情人節
跟你談戀愛,另一半心中充滿了甜蜜,只要跟你在一起,一年四季都是情人節囉!

3.我沒做壞事!神啊!救救我!
跟你談戀愛,像在過驚喜不斷的萬聖節
跟你談戀愛,有時候你像女強人、有時候就像小孩、有時候像教官、有時候像媽媽,天天都有不同的感覺。

4.這一定是作夢吧!
跟你談戀愛,像在過互相欺騙的愚人節
跟你談戀愛就像是諜對諜,常常說謊的你會讓另一半不知道你現在說的話到底是真是假,兩人之間的相處永遠是諜對諜的狀態,跟你在一起真的非常辛苦。

======================================================================================================================


1.哇!這次玩完了!
跟你談戀愛,像在過陰雨綿綿的清明節
跟你談戀愛雖然很開心,但其實另一半內心深處常常是很擔憂的,一吵架的時候就會擔心「是不是要分手了?」「要跟怎麼安慰你?」心情就像陰雨綿綿的清明節,充滿了擔心與憂傷。


不得不說.....
這個好像真的有準到= ="

我果然是飄飄ˇˇ
是清明節捏0.0




出處:天機神算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