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頭號人物

作詞:廖瑩如/Dj Wayne/Mino Steve 作曲:Sang Jun Lee
編曲:呂紹淳 跨刀:Freestyle

uh...yup...yeah...ya know me man...2007...
we gonn' flip it off this year like this man
check it out...yo..uh...
it's yo boy man back on the mic back on this mix freestyle and taiwan
i put my soul up in this mix ready to hit tracks like these
what u know about this lab music man holla front

想要愛很過癮 登上愛的第一名
想要愛不聰明 一但遇上 頭疼超過甜蜜
愛 只給你 把妳放在最心裡
想要愛很熱情 成為頭號的情人 頭號就是你

聽說我們已經變成一對 祝福的人也都重重包圍
這樣很好誰都不能犯規 為了完美 充分了解
你的愛情哪些基本概念 有時候給 有些時候違背
重點就是讓你對我想念 頭條要佔領 頭號的baby

愛 你小心翼翼 比 狗仔還要精靈
我 也不會太遜 喜歡表現得很懸疑
愛 你先專心 再 對我很偏心
你熱烈的回應 頭號就搞定

想要愛很過癮 登上愛的第一名
想要愛不聰明 一但遇上 頭疼超過甜蜜
愛 只給你 把妳放在最心裡
想要愛很熱情 成為頭號的情人 頭號就是你

(RAP)
One for the V and Two for the IP
Three 沒錯我們就是頭號人物VIP
Four 我知道台下的鎂光燈都在waiting for因為我的動作 媒體不會想錯過
Five 卸下武裝冷不防狗仔會想要拍
Six 因為他們說 拍到你們會很high
Seven 我知道你們愛我 因為I got talent
Eight 喂喂喂 告訴你敢愛就來排隊

愛 你小心翼翼 比 狗仔還要精靈
我 也不會太遜 喜歡表現得很懸疑
愛 你先專心 再 對我很偏心
你熱烈的回應 頭號就搞定

想要愛很過癮 登上愛的第一名
想要愛不聰明 一但遇上 頭疼超過甜蜜
愛 只給你 把妳放在最心裡
想要愛很熱情 成為頭號的情人 頭號就是你

(Freestyle Mino 韓文RAP)
愛像水彩顏料般伸展 如一支鳥在振翅般
我們已被解不開的繩子被綁
我想我可以靠近你更加刺激
我們走向天堂 你微笑看我
不知該甚 我淋愛的雨

Free style Steve RAP
it's off the script this year so let's go (do some scratch)

想要愛很過癮 登上愛的第一名
(Ho Ho 頭號人物就是你 yeah)
想要愛不聰明 一但遇上 頭疼超過甜蜜
(Ho Ho Steve choosing in this way you know)
愛 只給你 把妳放在最心裡
(永遠投進你的心裏)
想要愛很熱情 成為頭號的情人 頭號就是你
(Ho Ho Wing Wayne ready to go)

想要愛很過癮 登上愛的第一名
(Ho Ho stand up )
想要愛不聰明 一但遇上 頭疼超過甜蜜
(Ho Ho put your hand up)
愛 只給你 把妳放在最心裡
(Ho Ho stand up)
想要愛很熱情 成為頭號的情人 頭號就是你
(Ho Ho Freestyle in the place to be) 

MV出處:YouTube


歌詞出處:魔鏡


想愛的不聰明至少我的心不會是冷漠的...
想愛的很熱情..至少讓我覺得我是愛過的...

在愛情裡太過聰明......
好像不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淚 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